台北飯店年菜2018 海鮮吃到飽 桃園 龍潭烤肉食材

▲惠英紅以棠夫人一角,開心奪得影后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7.11.25)

▲惠英紅以棠夫人一角,開心奪得影后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,2017.11.25)

港星惠英紅以楊雅喆執導的《血觀音》棠夫人一角,奪下第54屆金馬獎影后,她日前透露自己當初因為大降價,僅開價250萬台幣,才順利接拍該片。近日爆出原來影后另有其人,三年前送審輔導金的企畫案,女主角竟寫著劉雪華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太后專業戶」劉雪華往昔曾拿過金鐘影后,沒想到卻錯失金馬影后寶座。據了解,劇組前期真的有聯繫過劉雪華,但因為聽聞在大陸拍戲的她價碼非常高,已超過成本約5千萬台幣的《血觀音》負擔範圍,因此連面談都沒有,劇組直接轉找惠英紅。難怪劉雪華對此表示,從沒聽說過這個電影案,據推測,應該是卡關經紀公司。


▲劉雪華錯失金馬影后寶座。(圖/翻攝自臉書, 2017.11.30)

《血觀音》劇組透露,初期的確是聯絡過劉雪華,但後來因考量棠家母女的相似度,才轉找惠英紅,加上文淇與惠英紅兒時相似度極高,因此最後才沒直接跟劉雪華本人談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30/24811568.html

土城烤肉食材 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 復興 火鍋料宅配
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