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11年菜目錄 海鮮吃到飽 新北 彰化 火鍋料宅配

  卡普空著名的《生化危機》系列遊戲,終於首次登陸Switch平台了!合集遊戲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1&2》現已登陸Switch平台,為了慶祝遊戲的發售,卡普空放出了一段全新的發售預告片展示了這兩款遊戲的試玩影像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【遊俠網】Switch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1&2》發售預告片

  想必系列粉絲一定已經很熟悉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》系列了,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》原本是3DS的獨佔遊戲,遊戲被譽為是「回歸生存恐怖遊戲原點」之作。登陸3DS以後,遊戲又登陸了很多其他平台。

  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》的故事發生在《生化危機4》和《生化危機5》之間,Jill Valentine和Chris Redfield將會努力去制止一場和喪屍相關的恐怖主義事件。而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2》則是《啟示錄》的續集,在這款遊戲中,Claire Redfield將會回歸,她被綁架了,然後需要努力逃離那個島嶼。

  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》和《生化危機:啟示錄2》現已登陸3DS/PC/PS3/Wii U/Xbox 360/ps4/Xbox One/Switch平台。

視頻截圖:

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29/24800890.html

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烤肉宅配 新莊 團購美食三重
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