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脫以往企業制式的徵才形式,國泰證券日前舉辦「2017年菁英人才招募活動」,邀請高階主管與碩士畢業生在招募會進行互動,共吸引近百位國內外知名學府碩士新鮮人爭相參與。

用房子跟銀行借錢利率多少

儘管大環境不景氣,國泰證券仍願意提供社會新鮮人優於一般水準的薪酬福利,今年招募至5月16日截止,通過第一波面試的優秀人才將於6月初由國泰證券董事長朱士廷與總經理莊順裕親自進行面試。國泰證券希望能走入校園,協助新鮮人找工作的機會。朱士廷表示,透過舉辦「2017年菁英人才招募」,讓國內外優秀的碩士畢業生看見國泰證券。綜觀大環境不景氣以及金融服務業受到數位發展影響,許多券商近年來多縮減營業據點或裁減人力,截至2017年4月底,證券商全體從業人數3萬4,805人,與2011年初相較,減幅超過10%,人員數雖然減少,但對人員轉型至財富管理及數位化的需求仍殷切。國泰證券持續朝數位化發展,至今開發出多款深受客戶歡迎的App,如樹精靈App、股票快選App、股票抽籤App、複委託App等。今年也從校園獵才,招募活動中邀請各個重要業務領域的高階主管與會,涵蓋經紀業務、國際金融、承銷業務、數位化業務等,由學生扮演特派記者角色,向高階主管們進行採訪,期許畢業生在活動過程中更加瞭解國泰證券,也進一步突顯公司的優勢與特色。(工商時報)

花旗銀行借錢利率 借錢管道 台中

如何跟銀行借錢創業小額借款學生






A72DD40E0A5B7ED1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