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常辦文創市集,今年首度走出圍牆外,與高市農業局合作「農來文創市集」,結合文青與農青,合力行銷「4章1Q」安全農產品,小農帶來的蔬果、加工品深受消費者喜愛,頻頻詢問以後是否每周都來賣、變成固定市集。

信用卡 現金回饋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申請>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

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好用嗎為推廣產銷履歷、有機、CAS及吉園圃等「4章1Q」國產安全農產品,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,高市農業局與高師大24日下午合作舉辦「農來文創市集」,現場並推出滿額贈獎活動,吸引附近居民、高師大老師、學生前往採買。高師大副校長王惠亮表示,過去大學給人的印象都是關在高聳圍牆內,如今必須走到牆外,與社區連結,近年來食安問題深受民眾關切,高信用卡機場停車師大首次與農民合作,藉由安全農產品展售活動,宣導食品安全,並教育民眾如何吃得安心。

高市農業局長蔡復進指出,高雄推動安全農業,目前通過生產履歷的小農已有780多人、種植面積1400多公頃,有機農業發展也僅次於花蓮、台東,為了更方便市民採買在地農產品,未來會增加展售活動頻率,也期盼農來文創市集定期舉行。這場農來文創市集除了新鮮蔬果之外,也有文創商品、手作食品展售,將近50個攤位擺設,校方也不惜成本準備滿額禮相贈,買滿500元可兌換高師大特製吸水杯墊、1000元則兌換馬克杯,藉此刺激買氣。(中國時報)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