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專業雷射模組領導廠商-LECC迪伸電子,在今年度參家多檔國際展覽,於日前參加的2017日本雷射光學展覽會(4月5日至7日2017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),獲得熱烈迴響。該公司也將於6月14日至16日參加2017國際光電大展(南港展覽館雷射應用專區)及6月26日至29日的2017德國慕尼黑光電展,LECC迪伸電子每年積極參與海內外專業大小展覽與專業論壇,多年來已在國際雷射業界累積相當的知名度,且多項產品皆已成功地取得專利並順利推向全球市場。



在今年度展出的中高階雷射模組其應用市場產品,包含:醫療、Sensor(掃地機)、量測儀器、3D printer、測距儀、條碼、VR等應用產品,藉此避開低價競爭信用卡預借現金之紅海市場,亦配合客戶開發各類新產品,且提供客戶各項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及各類雷射應用諮詢服務,補足客戶端對於雷射的陌生,讓客戶端在使用產品上得到最高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C/P值。

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

近年來,雷射的應用已普及至醫學上的使用,包含腫瘤治療、眼科、泌尿外科、心臟血管科、神經外科、牙科,以及近年最火熱的醫療美容等領域。LECC迪伸電子致力於醫療類產品之研發,醫療類產品(LLLT)認證周期長,要求可靠度高,同時各類安規認證都須符合國際潮流,目前國際級客戶如GE、Philips、Siemens、Toshiba皆已導入迪伸之產品。此外時下火紅的3D印表機市場快速崛起,在中高階市場中的SLA製程中不可或缺的雷射,LECC迪伸電子亦已穩定的出貨給客戶。LECC迪伸電子成立於2000年,總部設立於桃園中壢,致力於專業雷射產品之研發,設計,製造和銷售,產品主要定位於中高階雷射模組,近年來外銷占比高達9成以上。雷射波長範圍,包括400nm~980nm(UV至IR紅外線),涵蓋雷射的光束為點光源,線光源,面光源與客戶終端需求的光束圖樣等。LECC迪伸電子皆能以客製化之商品供應並積極開發雷射模組之各種應用,並且持續擴充產能及改善製程,且導入雷射模組自動化設備,使產量及品質更趨穩定,同時產品通過ISO/FDA/TUV/JQA Circuit/CE/RoHS/REACH/D&B Registered…等品質/安規/環保的認證。(工商時報)

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信用卡國外刷卡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