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用卡繳牌稅比較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8日舉行記者會爆料指出,近日天氣炎熱,但總統蔡英文的辦公室溫度,卻設定恆溫22度,無視民間疾苦,甚至有基層員工中暑送醫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澄清表示,陳學聖貼出來的溫控面板照片,和蔡英文辦公室的不同,而且日前中暑送醫病患,是來參觀總統府的民眾,非總統府員工。

陳學聖引用總統府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出,蔡英文政府口口聲聲說要節能減碳,但是總統府4樓的蔡銀行信用卡首刷禮英文辦公室卻是恆溫22度低溫空調,無視民間疾苦及限電危機。

同時,蔡英文更信用卡辦卡禮2018透過第三局局長李南陽,要求府內同仁除五長辦公室及記者室可隨時調控低溫狀態,卻將其他基層人員辦公室室溫限制在28-30度,造成許多基層員工中暑悶熱脱水送醫,敢怒不敢言,此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官僚心態,才是綠色執政的保證。

黃重諺澄清指出,第一、「因為總統辦公室不在4樓,所以有參與開放、聽過導覽的朋友都知道,總統不會在4樓端坐。事實上,總統辦公室中4個空調控制器,平常只啟動一台,溫定設定為28度,面板樣式也與陳委員記者會出示照片不同。」

第二、總統府確有兩套中央空調系統,新系統可由機房控制使用端均溫,舊系統則由使用端操作,並設定為26至28度間,總統府負責工班也會定期巡檢,避免用電浪費。府內五長辦公室與各辦公室一視同仁,空調溫度均維持一致(26-28度)未曾有所謂要求五長辦公室調控低溫,而基層員工限制為28-30度,甚而造成許多基層員工中暑送醫。

根據稍早我們銀行信用卡繳學費向醫務所查證,五月以來,總統府員工曾經因身體不適送醫,僅有一位,主要為心臟不適,另曾有幾位有中暑症狀就醫者,則為總統府開放期間,在戶外排隊民眾,由本府現場醫療人員協助救治。



出國旅費刷卡分期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