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日報周三報導,過去20年來線上零售雖然快速成長,但仍只占美國整體銷售的10%,隨著線上廣告成本攀升,包括美國床墊業者Casper Sleep在內的線上零售公司,相繼進駐實體零售店。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

現金回饋卡 Casper透過臉書廣告和贊助吸引客戶,為公司帶來亮麗的營收數字,如今該公司認為不應再將實體商店拒之千里。Casper下個月將在實體零售商Target的1,200家門市販售寢具商品,Target與Casper洽談1年,終於敲定合作。從網路發跡再跨足實體商店的美國線上零售商,還有刮鬍刀公司Harry's和眼鏡商Warby Parker等。4年前從網路起家的Harry's在去年夏季宣布與Target合作,在後者的門市販售刮鬍刀。短短數周,Harry's便在Target的刮鬍刀柄類產品拿下50%的市占。Harry's的共同創辦人雷德(Jeffrey Raider)表示,線上和實體業務的利潤率大致相當,未來的零售將是線上與實體銷售相結合。成軍7年的Warby Parker在2013年設立門市據點,沒想到營收優於原先預期。如今該公司擁有超過50家門市,估計今年底前將達70家。Warby Parker共同創辦人吉爾波(Dave Gilboa)估計,線上和實體零售銷售額將在未來幾年趨於一致。當越來越多線上零售商進入市場,並鎖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定相似的客群,廣告費也隨之上揚。如此一來,讓實體門市比以往更具吸引力。Casper和Warby Parker的早期投資人萊爾(Ben Lerer)表示,3至5年前線上公司憑藉著便宜的線上廣告在網路淘金,這種情況現在已不復見。(工商時報)



jcb出國刷卡手續費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