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1月17日 19:09

現金回饋卡 電影

▲馬東錫在《暗網殺機》化身可怕屠夫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2018

記者林映妤/jcb信用卡好用嗎台北報導

45歲南韓男星馬東錫因為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在國際聲名大噪,他在片中富有正義感又man味十足,但戲外卻是個噴發少女心的大叔,擁有「馬可愛」綽號而大受歡迎。這次他在新片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《暗網殺機》翻轉形象,竟然化身虐殺人畜的殘暴屠夫,徒手爆頭的「人間凶器」帶來血腥震撼的畫面,簡直嚇歪粉絲!

鐵漢柔情的馬東錫翻轉「地表最強老公」封號,這次在《暗網殺機》飾演野獸派屠夫店主,不但是電影裡最大反派,而且眼神陰森、手段又兇殘,馬可愛使壞讓人震撼。《暗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,描述一對夫婦看到網路上的美食情報,就來到孤島上尋找這間餐廳,卻遭遇了在網路設下陷阱的餐廳店主成哲。成哲一開始熱情親切的招待,但其實卻在多個細節中隱藏殺機,笑容背後暗藏恐怖陷阱,讓人不寒而慄。

▲馬東錫眼神超嚇人。(圖信用卡刷團費比較/車庫娛樂提供)

其實馬東錫演出角色相當多元,無論是《壞傢伙》中遊走灰色地帶的幫派暴力分子,還是《玩物》裡的熱血刑警,甚至獲得4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獎最佳男配角《惡鄰拼圖》中有犯罪前科的高利貸債主,演出雖多為犯罪類型電影,但深層探究角色內心世界,詮釋複雜的心理層面,成就近年馬東錫的爆發演技。《暗》20日在台上映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