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烤肉食材 板橋烤肉食材 預購年菜宅配

記者莊漢昌/台南報導

行政院賴清德與前院長林全拍板定案,將在台南沙崙建造國際級影城,立委陳亭妃29日提醒文化部,在今年12月底完成外國團隊專業建議評估之後,務必盡速完成影城整體開發計畫,包括未來影城計畫的總經費、期程與影城的營運規模,以及如何將台糖閒置空間規劃成片場,藉以帶動台灣整體新的影視產業,培養更多的影視文化產業人才,並吸引全球最優秀的導演前來拍片,進一步帶動台南的觀光發展。


陳亭妃指出,去年10月16日在國際大導演李安積極促成下,台南沙崙農場預計將開發作為國際級的影城基地,當時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迫不及待分享給全體市民,在第一時間在臉書透露,台南沙崙建造「國際級影城」已獲行政院長林全拍板定案,由文化部積極規劃。


陳亭妃表示,經她持續向文化部追蹤影城進度,掌握到文化部在今年4月已委由外國專業團隊進行設置國際影視基地之市場環境評估,並預計在12月底前完成評估。因此她特別提醒文化部,雖然沙崙國際級影城並未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但是希望未來必須以專案來如期完成這項重大建設案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30/24807572.html

2018年菜預購 全家 年菜食譜大全書 龜山 烤肉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