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德中秋烤肉食材 竹北 燒烤推薦 豐原 海鮮吃到飽

(中央社記者王揚宇、蕭博文台北29日電)北檢調查「三中案」相關國民黨黨產案件是否涉不法,今早9時首度傳訊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釐清案情。檢方訊後在晚間11時30分左右將馬英九請回,結束長達14.5小時左右的偵訊。

馬英九訊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「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我不方便就今天在偵查當中的狀況向各位報告;但是我要強調,我從政30多年來,一向清廉、自持 奉公、守法,我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。」

此外,台北地檢署也傳喚中影董事長郭台強、中時前董事長余建新出庭作證,訊後在晚間7時15分左右將2人請回。他們面對媒體詢問相關案情均未做回應。

國民黨過去遭檢舉賤賣旗下中影、中廣和中視,民國103年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以「查無不法事證」宣布全案偵結。

不過,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在8月公布的中影案調查報告指出,中影公司在民國95年以每股新台幣65元出售股權,但當時的鑑價嚴重低估中影土地價值。

當時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,當初交易「三中案」,包括土地等資產皆進行完整鑑價程序,並無低估,相關資料也經特偵組調查並無不法。

北檢偵辦「三中案」之一的中廣交易案,曾在8月約談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少康、前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哲琛等人,釐清有無違法。

另外,北檢獲報調查前立法委員蔡正元疑涉侵占中影減資款3.7億元等案。1061129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30/24807172.html

台南烤肉食材 素食年菜外賣 圍爐餐廳 台北
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