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食材有什麼 基隆團購美食 蒙古烤肉

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,很多日本人習慣在歲末年終之際寫賀卡向親朋好友或公司客戶拜年。只是家中寵物如果不巧在這段時間死亡,可能就沒個心情,為了避免在這種情況下收到賀卡,日本開始販賣寵物死亡通知明信片。

日本寵物資訊網「sippo」報導,販賣這種明信片的是一家佛具店,由於老闆和員工本身都曾有過與寵物死別的經驗,因此早在2~3年前就有透過明信片通知親朋好友,自己因寵物死亡正在「服喪」期間的想法,卻又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,深怕收到的人會覺得是在觸自己的霉頭。

但是對失去寵物的人來說,寵物早已是自己的家人,如果寵物是在家中過世,還可能因為來不及通知常去看病的獸醫院,而收到院方寄來的注射疫苗通知,或朋友之間問候「寵物好嗎」之類的訊息,再度勾起失傷心記憶。

剛好當時有一名員工說,「我在聖誕卡裡告訴大家寵物過世的消息,大家也都能接受」,終於促成寵物專用服喪明信片的問世。

明信片共七種,有的可以印上寵物生前的照片,有的單純只以文字敘述,上面有寵物的名字、死亡日期,主人家的地址,以及對寵物生前關愛有加人們的謝意,還有主人說明自己因為失去寵物之痛,不便給大家寫賀卡的心情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6%83%B3%E4%BA%8C%E6%AC%A1%E5%8F%97%E5%82%B7-%E6%97%A5%E6%8E%A8%

7-11年菜預購 年菜2018 桃園 復興 烤肉食材

arrow
arrow

    pattonv3d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